Instagram 新功能:即時切換帳戶出 Post 同時發佈內容到多個帳戶

Instagram 已成為年輕一代較常用的社交媒體平台,邢不少用家都擁有多個帳號,以滿足不同類型的社交需要。如今,官方在 iOS 版本上率先推出全新功能,讓用家可以輕易切換至不同帳號使用,讓多重帳號用家可以輕易切換身分,也可把資料一次過發佈到其他帳號。

當 iOS 用家更新後,發布新內容的介面會列出所有已登入的 Instagram 帳號,用家可以透過選項,將內容發布到其他 Instagram 帳號。如用家的帳號太多,亦可以透過「發布到其他帳號」中的箭頭,收合整個列表。

可是,當用家選擇發布帖文到其他帳號時,發布到其他社交平台的功能就會失效,喜歡跨平台使用的用家就要多加留意了。此外,新功能暫時只在 iOS 平台上推出,使用 Android 的用家就要多等一下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