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rld 手機遊戲抄襲 Fallout Shelter 案件達成和解

Westworld 除了是熱門劇集,他們也推出了一個手機遊戲,不過這個遊戲後來就被指抄襲 Fallout Shelter,被開發商 Bethesda 控告,直至現在才達成和解協議。

這個訴訟在去年 6 月開始,Bethesda 控告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和 developer Behaviour Interactive 明顯抄襲 Fallout Shelter,認為 Westworld 手機遊戲的設計、設計風格、動畫、功能等遊戲元素。其中 Behaviour Interactive 有份設計 Fallout Shelter,因此被認為是利用了原有的資源複製到 Westworld 遊戲上。

Warner Bros. 方面就表示 Westworld 遊戲並沒有使用 Bethesda 的源代碼,不過法院文件表示,Warner Bros. 已經與 Bethesda 達成和解,Bethesda 未來不會再提出相同的指控。雖然目前尚未清楚兩家公司之間的解決方案,但兩家公司都各自支付自己的律師費。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