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大改造 變身真正鉛筆造型

配合 iPad Pro 使用的手寫筆 Apple Pencil,現在已經來到第二代,無論是設計還是功能都比第一代有所提升,亦成為了 iPad Pro 必備的好幫手。雖然名字叫 Pencil,但實際上只是一支白色的塑膠筆,欠缺鉛筆的質感,於是坊間有不少貼紙產品,讓用戶將 Apple Pencil 變靚啲。

來源:cnbeta

不過美國一名 Apple Pencil 用戶 Cedric M. 對於坊間的貼紙不滿意,於是決定 DIY 為 Pencil 進行大改造,目標是給予它真鉛筆的觀感和手感。Cedric M. 首先用砂紙去為 Apple Pencil 營造木紋的質感,然後再使用合成纖維染料和油漆將筆桿、筆尖和筆帽上色。Cedric M. 對於自己 DIY 的 Apple Pencil 效果非常滿意,在討論區上分享相片亦得到不少網民正評,不過一般用戶想要模仿亦不容易,Cedric M. 表示他在工作中有使用合成纖維染料的經驗,知道如何更容易為塑膠染色。

來源:cnbeta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