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貨】 SuperV G51 旅行轉插「真地線 」+ 全球首款英國兩大安全認證

SuperV G51 旅行轉插充電器,是巿面上極少有真「接地線」配置,使用三腳插時提供漏電保護。同時它也是全球首款通過英國兩大安全認證,輸出達 30W 及附有 PD 功能的快充旅行轉插,適合港人外遊的需要。

優點:
+ 真三腳接地線
+ 全球首款英國兩大安全認證
+ 配備 USB 充電
+ 具備 PD 及 QC 3.0 快充技術
+ 內置 4 轉換插頭

缺點:

–  使用歐洲插頭時,只能使用 USB 充電
–  不相容日本兩扁腳插座

相關影片:

首款通過兩大安全認證 「地線」設計齊備

SuperV G51 以安全性為主要賣點。而它亦是首款通過英國兩大安全認證的旅行轉插,「地線」設計齊備,即使電器漏電時都能保護用家避免觸電,此外插頭更設有過荷可還原保險絲,「跳掣」後按動按鈕即可還原,保護用家。設計更通過 SGS 專業檢測,成為 首款同時符合英國 BS 8546:2016 及 IEC60884-2-5:2017 規格的旅行轉插充電器,安全性極高。

▲插頭設有可還原保險絲,「跳掣」後按此即可還原。

▲採用金屬地線插腳,保障用家安全。

設有 QC3.0 快充 可為 MacBook 及 Switch充電

除轉插功能外,它亦同時設有一個 PD 快速充電 TYPE C 充電插口及 3 個 USB 充電插口,每個 USB 可以有 2.4A 的輸出,,能夠自動偵測各個裝置的最合適充電環境並分配電流,以提供最佳的充電速度和效能。同時它亦支援 USB C PD 及 QC 3.0 快充技術,方便連接新的 USB C 裝置,即使為 MacBook 及 Switch 充電都沒有問題。

 

 

▲USB 能提供 2.4A 輸出

▲USB  C PD 支援 18W 輸出

內置 4 款轉換插頭

SuperV G51 採用伸縮插頭及拔插設計,內置 4 款轉換插頭包括,歐洲、美國、英國及澳洲,適用全國150個國家。同時,充電器配備寬電壓AC國際插座,支援 100 – 250 V 電壓環境,用家毋額外準備多個旅行插頭。不過,因為全部轉插都設有地線,所以較常使用兩腳插座的國家如日本等就較難使用。而且伸縮插頭設計,讓用家走訪多個國家時,都可「一個插頭走天涯」不用擔心忘記漏帶適合轉插。此外,插頭的開關十分順暢,全開後亦十分牢固,毫不覺得不順難開。

▲換成歐洲插頭後,就無法使用轉插其他國家電器。

 

總結:黑白兩色行貨 3 年保養 旅行常客必備

SuperV G51 集合多國插頭及USB 充電功能於一身,而且方便易用,更有多人個安全設計。讓用可以放心在各國使用,實在是旅行常客穿梭各國的必備伙伴。而且充電器配備 PD 快速充電功能,讓用家可以隨時為手提電腦等裝置充電。

 

 

 

<購買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