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pple Watch 球型充電尿袋 二合一無線充電超輕巧

除了傳統電訊業務外, AT&T 近年亦積極開拓無線充電配件市場。據報道,該公司計劃推出一款針對 Apple Watch 及 iPhone 的無線充電器,更同時內置 3,000 mAh 電池,可充當「尿袋」應急使用。

據外國科技網站 9to5Mac 報道,這款新產品將名為 Power Drum ,以圓柱形設計,它的上方設置了 Qi 充電器,最高可支援 10 W 功率充電,但 iPhone 則最高僅限於 7.5 W。而側面則設置了 Apple Watch 充電器,讓用家可以一次過滿足手機及 Apple Watch 的充電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亦沒有注明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4 ,可能意味著這款產品將於不久未來推出。而據有關文件顯示, Power Drum 需以 Micro USB 作輸入電源, Qi 無線充電支援 10 W 功率,而 Apple Watch 則可以 5W 功率充電,售價將為 99.99 美元,發售日期未定,有興趣的用家,就要留意 AT&T 的官方網上商店了。

AT&T 網上商店:https://www.att.com/accessories/?partner=LinkShare&siteId=je6NUbpObpQ-WZ2J4ToQmQMLcRQfBZLwFQ&source=ECay0000000CEL00O

資料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