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工搭車睡覺專用私人枕頭 不怕污糟軟綿綿好好瞓

番工搭車大家都爭座窗口位,最大原因就是可以挨著玻璃睡覺。不過大家都這樣做的話,其實有潛在衛生問題。日本就有人製作了這個黏貼型枕頭,能夠穩定地吸附在平面玻璃窗,成為你上班坐車睡覺的私人枕頭!

這個軟枕背部擁有無數個微型吸盤,就像一般吸盤一樣,只要在任何平面、玻璃上輕輕按壓一下,就有不錯的黏貼能力,要取下也十分方便。

枕頭相當小巧,就算站立睡覺別人也不知道背後另有乾坤。

而作為一個枕頭,它使用了雙層軟墊構造,而且左右兩邊呈弧狀,讓你睡得安心、放心。

設計另一個安心的地方,就是用家可插入智能手機到枕頭裡面,配合巴士App的到站提示震動功能,就不怕睡過頭忘記下車了。

▲在辦公室一樣有用

但用家要留意的是,一般乘車睡覺醒來下車的一刻都很慌張,用後小心把它遺漏在交通工具上!現時這款窗邊枕頭以早鳥價 4,800 日元(約港幣HK$342,只包送日本的運費)眾籌當中,正規價格為 5,100 日元(約港幣HK$365,只包送日本的運費),希望未來可大量生產正式發售。注意參與眾籌活動有相關風險。

眾籌網址:https://wonderfly.jp/cf/ideas/923

資料來源:Wonderf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