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全新 Galaxy Sport 手錶 料明年 2 月發表

以往 Samsung 推出 Gear 系列智能手錶,通常都會推出斯文版 Watch 和運動版 Sport,不過今年 8 月 Samsung 將智能手錶產品重新歸入 Galaxy 旗下,不再使用 Gear 的系列名字,卻只推出了 Galaxy Watch 一款手錶,並非見到運動版 Sport 的影蹤。

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近有傳聞指 Gear Sport 的後繼型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而新錶亦順理成章改名為 Galaxy Sport。消息指新錶的型號為 SM-R500,雖然較 Gear Sport 的型號 SM-R600 倒退,但有分析指這是因為更改系列名稱之故。全新的 Galaxy Sport 手錶將會使用 Tizen OS,並且配備 4GB RAM,但沒有 4G LTE 連線,據悉這是因為 Samsung 將之定位為運動健身,而非通訊型手錶。

有指 Samsung 打算在 Galaxy S10 手機發佈會時,同步公佈 Galaxy Sport 手錶,而發佈會有可能在明年 2 月底於西班牙巴塞羅那 MWC 2019 期間舉行。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