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x機甲少女 壽屋CROSS FRAME GIRL新系列

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與其他作品聯乘的模型系列,第一個產品終於登場,就是與《勇者王》合作的「CROSS FRAME GIRL GaoGaiGar」,預定在 2019 年 6 月上市。機甲少女能夠從「少女」狀態逐步變形至 GaiGar 狀態,與三部 Gao Machine 合體成為 GaoGaiGar。

日本壽屋玩具公司的機甲少女同其他作品的機械人玩合體,模型迷都杷當期待。這部「CROSS FRAME GIRL GaoGaiGar」與機械人動畫《勇者王》聯乘,採用了主角機 GaoGaiGar,原案設計師是日本插畫家駒都英二。機甲少女可以從原本的「少女」狀態,換裝成貓娘「Galeon」狀態,最後變成「GaiGar」狀態,這時可把三部 Gao Machine,分別有 StealthGao、LinarGao 以及 Drill Gao 三架機體,像原作一樣同 GaiGar 狀態的少女合體,成為最強的機械生命體 GaoGaiGar。

這部 GaoGaiGar 左右手都可搭載攻擊與防禦裝備,模型也跟來了可重現勇者王招式「天堂地獄破」的手掌配件,加上 3 種表情的零件,而且可透過 3mm 接點與機甲少女、M.S.G 系列等模型共用套件,可玩性相當高。機甲少女本身的造型亦十分可愛,值得留意。

「CROSS FRAME GIRL GaoGaiGar」預定在 2019 年 6 月上市,售價為 8,100 日元(約港幣HK$575,未連稅)。

 

商品原名: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クロスフレーム‧ガール ガオガイガー

價格:8,100 日元(約港幣HK$575,未連稅)

預計發售日期:2019 年 6 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