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蚊有找可除塵蟎 小米推全新無線吸塵機

很多消費者為了清除梳化或床鋪上的塵蟎,特意去購買價值數千元的名牌吸塵機,最近小米旗下的米家平台推出了一款宣稱能吸走塵蟎的手持無線吸塵機,售價僅 249 人民幣(約 283 港元),是某些著名品牌無線吸塵機售價的 5% 左右。

來源:米家

這部吸塵機的品牌有點獨特,叫做「洒哇地咔」(英文:SWDK),其無線手持除蟎吸塵器是現時米家平台售價最便宜的吸塵機。官方宣稱可以做到每分鐘 8,000 下高頻拍打,將塵蟎從床鋪或梳化的布料震出,而吸塵機擁有 12,000pa 的吸力,可以深入床褥將塵蟎移除吸走。此外,除蟎吸塵機還配備 UV-C 石英玻璃紫外線燈管,可以穿透射殺塵蟎等有害微生物;官網宣稱只要在相對平面上以 UV 直射放置約 5 分鐘,就可以達到殺菌效果,但如何以小巧的無線吸塵機在大範圍的床褥上做到 UV-C 紫外線殺菌,官網則未有詳細解釋。

來源:米家

洒哇地咔無線手持除蟎吸塵器內置 0.4L 的 HEPA 高效過濾器,配合 450W 功率的摩打,機身重量 1kg。每次完成充電需時 2.5 小時,充滿後可連續使用 25 分鐘。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