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更換最後 7 天!官方 iPhone 電池維修明年起加價

距離 2019 的到來剛好還有 7 天,除了是 2018 年最後一個星期,亦是 Apple 的 iPhone 電池維修價格加價前的最後一個星期,由明年 1 月 1 日起,iPhone 的電池維修價格就會大幅調高,如果讀者手上有舊款 iPhone,電池效能在 80% 或以下,就能夠符合資格更換。

Apple 在 2017 年底爆出「電池門」事件後,為了平息民憤而將 iPhone 更換電池的費用調低,iPhone SE、6、6 Plus、6s、6s Plus、7、7 Plus、8、8 Plus 和 iPhone X 只需 228 港元就可以更換電池,在明年 1 月 1 日調整價格後,上述手機型號的電池更換費用會增加至 388 港元,而 iPhone X 更會增加至 548 港元,和 iPhone XS、XS Max 和 XR 一樣。

iPhone 用戶只要在系統設定下的「電池」,點擊「電池效能」就可以知道 iPhone 電池的狀態,如果「最大容量」為 80% 或以下,就應該考慮把握最後 7 天,以較低價格更換電池,在前往 Apple Store 之前務必將 iPhone 進行備份。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