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推40W快速充電尿袋 出街都玩終極快充

華為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旗艦級主機 Mate 20 Pro 加入 40W 超快速電功能,更可充當尿袋為其他手機充電,包裝裡面附隨的充電器標明 Max 40W 可說是霸氣盡現。而最近有消息指,華為將會推出一款輸出有 40W 的流動電源,除了在家充電之外,實行出街都玩快充!

▲圖為現有發售型號(圖片來源:Huawei)

Mate 20 Pro 附隨的 Huawei SuperCharge 充電器輸出支援最高 10V 4A 共 40W 輸出。而根據爆料者《ChargerLAB》指出,供應鏈流傳著一項說法,指華為將會推出一款 40W 輸出,使用 SuperCharge 的 10000 mAh 流動電源。它支援了華為 Huawei Mate 20 Pro 以及 Honor Magic 2 智能手機。消息指這個充電器亦可向下兼容 22.5W SCP 的快速充電。

目前華為仍有發售支援 22.5W 快速充電的流動電源,價格為 159 人民幣(約港幣HK$180)。相信最新充電器推出也不會比這個貴太多吧!

▲圖為華為 Mate 20 Pro 所附隨之充電器,輸出達40W

資料來源:ChargerLA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