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機身變彎 Apple:出廠如此,並非缺陷

早前有外國 YouTuber 測試 iPad Pro (2018) 時,發現平板很容易被拗彎,令不少用戶人心惶惶,擔心售價高昂的平板會因不小心拗彎而報銷。之後陸續有用戶發現,就算小心使用和沒有施加過任何壓力,iPad Pro (2018) 的機身本身亦非完全平直,而是有輕微彎曲的現象。

事件引發不少討論,亦令更多用戶發現手上的 iPad Pro (2018) 有類似問題,有用戶認為這是產品質量有缺陷,事件一直發酵,令 Apple 不得不在日前發聲明回應。Apple 表示 iPad Pro (2018) 的機身呈微微彎曲是金屬加工冷卻過程的自然「副產品」,於平板出廠時就是這樣,Apple 又強調平板的性能等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事件在今年 11 月開始陸續被發現,雖然 Wi-Fi 和 LTE 版都有案例,但以後者更為明顯,因為 LTE 版友注塑天線。有外國媒體將機身彎曲的 iPad Pro 送回原廠檢查,Apple 更換的全新機都有相同問題。據悉 Apple 並不將機身彎曲視為一般保養項目,而是會當作意外損壞處理。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