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秒幫你自動「退地」網站 整Whatsapp Sticker必用

對從事圖像處理或喜歡「Key 圖」的人來說,「退地」可說是無法避免的麻煩工序。如今,有人在網絡上推出一個免費網站 Remove.bg ,用家只需要上載照片,這個網站就會在 5 秒內自動刪去照片背景。為肖像相片的後製工序省下不少功夫。

Remove.bg 在網站上表示,他們採用「複雜的 AI 技術」區分相片中的主體及背景,同時採用了特殊演算法,以避免細節出現錯誤。不過,現時這個網站僅支援人像照片,系統需要在照片中檢測到最少一個人像才會進行「退地」。此外,完成的照片亦僅限 500 x500 大小,對專業相片後製工作者而言,仍有不少限制。

官方亦網站上表示,未來他們希望能夠將服務推至其他不同類型的照片,如產品硬照等。而他們亦同時致力提高成品照片的解像度,讓不同需要的用家都能透過這個系統自動「退地」,節省時間及工序。

▲以雞蛋妹的照片實試結果。

自動「退地」網址:https://www.remove.bg/

資料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