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公司向低頭族下戰書 一年不用智能裝置可獲 10 萬美元

低頭族和手機成癮的人越來越多,最近美國飲品公司 Vitaminwater 向他們下戰書,如果能夠停用智能科技產品一整年,就可以獲得 10 萬美元(約 781,274 港元)的獎賞。他們在 Twitter 發起 #NoPhoneForAYear 計劃,有興趣的參加者需要先在 Twitter 或 Instagram 遞交意向書,講明不用智能產品的一年怎樣過生活。

評判會以創意、幽默感和貼題作為評選標準,選出合資格的參加者接受 10 萬美元的挑戰。參加者會獲得一部功能電話以備不時之需,但他們不可以使用他人的智能手機、平板或其他包括智能揚聲器的數碼裝置,不過電腦則不在限制之列。一年過去後,參加者將需要通過測謊機的測試,方可以將獎金袋袋平安;至於無法完成一年挑戰的參加者,只要能夠在半年內不使用智能裝置,亦有機會獲得 1 萬美元獎賞(約 78,127 港元)。

今次挑戰只開放予 18 歲以上,擁有智能手機的美國人參加,他們要在明年 1 月 8 日前提交方案,評審會在 1 月 22 日選出參賽者。

來源:tech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