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alaxy Fold 明年 2 月隨 Galaxy S10 同場發表

今年 11 月舉行的 Samsung 開發者大會,席間 Samsung 對外展示了摺疊式手機的設計,這部有可能以 Galaxy Fold 名義發表的新機,可能有機會成為明年其中一款最昂貴的 Galaxy 手機,日前研究機構 CGS-CIMB Reseach 發表報告,指 Galaxy Fold 售價可能高達 1,800 美元(約 14,060 港元)。

報告指 Galaxy Fold 的兩塊屏幕分別為外置的 4.6 吋,和內置可摺疊的 7.3 吋螢幕,為了滿足兩塊屏幕的需要,手機會有兩塊電池,容量合共 6,000mAh。其他規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至少 6GB RAM、128GB 儲存和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報導又指雖然 Samsung 未有公佈 Galaxy Fold 的發表日期,但有機會跟 Galaxy S10 一同於明年 MWC 2019 期間亮相。

業界有傳 Samsung 打算只生產 100 萬部 Galaxy Fold,雖然售價高昂,但 Samsung 有信心能夠大賣。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