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悟空變身山寨版 Iron Man?中國網路影片《機甲戰神孫悟空》預告

中國網絡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近日推出了預告片,裡面出現的孫悟空以極似 Iron Man 的造型出現。孫悟空造型無論在鐵甲、面罩、面罩蓋上的方式都似到十足十,彷彿是今時今日的 Iron Man 是坐時光機來抄佢!

由廣州嘉米娛樂有限公司、北京袋鼠部落影業公司出品的《機甲戰神孫悟空》網路電影將會在 12 月 18 日在騰訊視頻上推出。而最近他們發佈的預告片,就可看到主角孫悟空的造型。這部網片的故事講到天界、人界與妖界是三個平行的宇宙,天界與妖界掌握了人形機甲的科技,並研製出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學儀器。


在這個科學背景之下,妖界的夏青丘穿越到天界,並殺害了悟空的愛人逃到人界。其後雖然孫悟空擊敗了夏青丘,但夏青丘的死喚醒了在天界監獄中的楊戩。楊戩利用高科技遠赴人界,並與孫悟空展開一場機甲的決鬥…。

不少網民都話孫悟空造型十足十山寨版 Iron Man,有意見認為這種抄法同侵權無異。但我們只希望影片製作商不會反告 Iron Man 侵權!

本片詳細資料連結(騰訊視頻):https://v.qq.com/x/search/?q=機甲戰神孫悟空&stag=0&smartbox_ab=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