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護軍專用冬日室內用品 感受軍綠色暖意

高達作為機械人動畫的殿堂級作品,其元祖反派「自護公國」至今而言相當有魅力,當然 Bandai 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推出各式精品來讓擁躉裝飾生活中每個角落。

Bandai 旗下開發角色主題生活周邊產品和時裝的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 最近發表了以高達系列中自護(台譯吉翁)軍作為主題的室內用品系列。

這一系列的室內用品包括了枕頭套和被套套裝、抱枕、地墊和拖鞋等,全部都使用了自護軍的深綠色主調設計,上面當然也印上醒目的金黃色自護 Logo,盡顯自護公國的氣派。

自護主題室內用品系列暫時只有在 Premium Bandai 網上商店預售,到 12 月 25 日截止,預計於明年 2 月出貨。根據經驗,這樣的產品大多是限量生產,之後也未必會在日本以外地方發售,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機會了。



▴ 枕頭套被套套裝(お布団カバーセット ジオン軍モデル)
售價:7,020 日圓(連稅)
被套:150×200cm、材質為聚酯纖維 100%
枕頭套:43X63cm、材質為聚酯纖維 100%


▴ 抱枕(クッション ジオン軍モデル)
售價:4,320 日圓(連稅)
直徑約 35cm,材質為聚酯纖維 100%
正面印有自護標誌,背面則是 PRINCIPALITY OF ZEON 字樣。


▴ 地墊(ルームマット ジオン軍モデル)
售價:4,320 日圓(連稅)
600×400mm,材質為聚酯纖維


▴ 室內拖鞋(ルームシューズ ジオン軍モデル)
售價:4,320 日圓(連稅)
長約 28cm、寬約 12.5cm,材質為聚酯纖維

來源:Premium Banda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