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小米 MIX 3 香港行貨售價  旗艦規格+一拉即現前鏡

之前小米就在北京故宮發佈了全新一代的 MIX 系列旗艦手機:小米 MIX 3,而此機的香港版本今日終於正式在香港發佈,而且旗艦規格只賣 $3,899,確實是性價比超高!小米 MIX 3 終會在 12 月 17 日(下星期一)正式賣街,有興趣的 wire 民不妨屆時入手。

全熒幕 + 一拉即現前鏡頭

一向以來小米的 MIX 系列也是主打真正全熒幕這個大賣點,今次的 MIX 3 亦不例外,擁有 6.39 吋熒幕,屏佔比高達 93.4%。不過以往的 MIX 系列,鏡頭在熒幕右下角,要自拍時就要將整部手機上下調轉才可做到,十分麻煩;而小米 MIX 3 就採用了磁動力滑蓋,只要將熒幕向下輕輕一拉,就可以現出前置鏡頭,這樣不用調轉手機也可以自拍了。此外,它的前鏡也做到雙鏡頭設計,換言之用前鏡都可以拍出吸引的淺景深人像相片了。

▲去到第 4 代 MIX,MIX 3 仍然採用屏佔比高的全熒幕設計。

▲有別於以往的 MIX 手機,MIX 3 的雙前鏡頭是隱藏在機身內的,按著熒幕輕輕向下一拉,就可以開啟並進行自拍了。

▲而機背的主鏡頭也是採用雙鏡頭設計,配備與上代小米 MIX 2S 十分接近。

旗艦規格 $3,899 售價超吸引

至於規格方面,小米 MIX 3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128GB 內置儲存空間、3,200mAh 容量電池等,雖然未去到全球最高規格手機,但已屬旗艦規格。不過小米將 MIX 3 港行版的定價訂為 $3,899,相比其他旗艦手機訂價達 6、7 千元甚至更貴便宜十分多,可說是擁有十分高性價比的旗艦機款,對售價敏感的用家,應該會十分心動吧?

又有新家品推出:智能大燈 + 自動洗手機

除了小米 MIX 3 外,今年小米在智能家電或周邊家品的發展確實很積極,今次的發佈會亦帶來兩件新產品:米家 LED 吸頂燈及米家自動洗手機。先說前者吧,它是小家居專用的天花版 LED 照明燈,據官方表示可以照亮 270 平方呎以內的空間,對於香港家居來說很夠用了。安裝亦十分容易,基本上有吸盤吸在天花板,再安上面蓋即可。用家亦可以使用 APP 調校 LED 燈色溫,無論是工作時想要較白燈光,或者休息時想要較黃較暖色的光線,也可以輕鬆幾步搞定。售價亦十分抵玩,只是 $469。

至於米家自動洗手機,就採用紅外線感應出泡設計,只要將手放在噴咀下就可以接收洗手泡了。此外,它每包洗手液可以噴出 200 至 300 次洗手泡,而日後替換,3 包洗手液也只是 $58,算是抵玩。

至於發售日期,兩件米家家品也將會與小米 MIX 3 同時開始發售,但米家自動洗手機的洗手液套裝就要遲一點才有售,據官方表示應是 12 月底左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