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OOPIDEA 夥拍 Sanrio 推聯乘耳機 可愛外觀+ 25 小時超長氣

本地潮流數碼品牌 THECOOPIDEA,除了專注設計破格時尚外型以及大膽玩味色彩的產品外,還會不時與各大品牌聯承合作推出限定商品。如今, THECOOPIDEA 與  Sanrio 再一次攜手合作,繼四月份與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聯承合作後,今次夥拍雙星仙子(LittleTwinStars)、玉桂狗(Cinnamoroll) 以及布甸狗(Pompompurin)三組的人氣卡通角色。它們以熟悉又可愛的做型跳入 THECOOPIDEA BEANS 人氣藍牙耳機內,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將 Sanrio 年度人氣角色 戴在耳邊

THECOOPIDEA 是次與 Sanrio一共推出三款不同風格的 BEANS 真・無線藍牙耳機人氣角色特別版,當中包括雙星仙子(LittleTwinStars)。耳機配上與雙星仙子姊姊 lala 及弟弟 kiki 頭髮顏色一樣的粉紅色與粉藍色作主色調,為耳機外觀增添幾分夢幻感覺。而 lala 和 kiki 以一身網球選手裝束出現在耳機收納盒正中央。除此之外,THECOOPIDEA 亦把她們的頭像分別印在左右耳機上,配合 閃爍 LED 燈光效果。

而第二款特別版主角為 2018 Sanrio 人氣角色之一的玉桂狗(Cinnamoroll),耳機收納盒中央的圖案正是咖啡店內的餐桌,讓人回憶起在它咖啡店懶洋洋的日子。配合玉桂狗咖啡店的設計,主色調用上黃色、白色和粉藍色襯托。而左右耳機用上白色襯托玉桂狗的頭像,摺起了大耳朵的玉桂狗顯得份外可愛。

熟悉布甸狗的支持者都知道它十分喜歡到公園散步,在第三款特別版 BEANS 耳機收納盒中央你會見到它與另外三位好朋友等出門口的樣子,令你忍不住想帶同它一起出門。而打開耳機盒,你會見到分別有兩個布甸狗頭像在左右邊耳機上開心地對著你微笑。而它獨特的茶色帽同一身金黃色毛髮 ICON,將化為 BEANS 耳機的主色調。

一流隔音能力 True Wireless 音樂及通話體驗

在規格上,與普通版 BEANS 一樣用上 5.5mm 單元,有著自然優雅的音色。配以低功耗的藍牙 4.2 連接,並支援 HSP/HFP/A2DP 以及 AVRCP 多種制式,對應市場上絕大部分的手機及播放器。THECOOPIDEA 更特意針對亞洲人耳窩特點,將 BEANS的大小維持在一個剛好適中的水平,再加上符合人體耳道形狀的造型,使耳機更能穩固地置於耳窩,並加強隔音表現。而一流的隔音能力,則讓 THECOOPIDEA BEANS 聲音表現更見出色,聲音能更全面進入耳中,讓用家得以在真無線、無束縛之下享盡高質素音樂。

簡易直覺操作 IPX4 防潑水

THECOOPIDEA 亦了解到大家日常生活上的各種需要,因此為 BEANS 加上 IPX4 防潑水功能,有效協助耳機抵抗汗水入侵。操作上, BEANS 耳機不論是音樂播放或是語音通話功能皆齊備,透過耳機側面的兩邊的單鍵操控。只需輕按一下就能播放/暫停音樂,輕按兩下調較音量大小,長按兩秒切換音樂、影片。而輕按左邊耳機按鍵一下即可接聽或掛上電話,長按左邊耳機按鍵約兩秒更能拒接來電,操作簡易直覺。

最長 25 小時使用時間

續航力往往是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用家最關心的一環。即使機身輕巧細小,THECOOPIDEA BEANS 兩邊仍內置 60mAh 鋰電池,能提供最長 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以及長達 100 小時的備用時間。另外,隨耳機附設獨特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體積細小便攜,卻擁有 1300mAh 電量,足以為THECOOPIDEA BEANS 帶來最長 25 小時的連續音樂播放時間,外出一整天,也不用擔心電量不足。BEANS 耳機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更備有 5V/1A 輸出,必要時可作為便攜充電池,作為應急惜施為手機充電,可說是一項貼心而實用的功能呢!

Sanrio X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耳機人氣角色特別版

產品規格:

單元:5.5mm 單元
藍牙連接:藍牙 4.2 (HSP/HFP/A2DP/AVRCP)
接受範圍:10m
操控方式:雙邊單鍵操控
耳機續航力: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100小時(待機)
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耳機)
充電收納盒 電池容量:1300mAh
充電收納盒 輸入/輸出:5V 1A
充電收納盒 充電方式:Micro USB
總續航力:25 小時(播放音樂)
防水功能:IPX4
配件:2 組耳膠,1 充電收納盒,1 Micro USB 線
重量: 4.8g x2(耳機)、 71g(充電盒)
零售價:$6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