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資料再爆外洩 Google+ 提前 4 月關閉

大約在兩個月前,Google 宣佈其社交平台 Google+ 將會在 2019 年 8 月關閉,原因是維護相關服務十分具挑戰性。當時 Google 亦透露,發現 Google+ 在過去 3 年存在漏洞,可能令 50 萬以上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洩。剛剛 Google 宣佈提前 4 個月將 Google+ 關閉,原因是再度發現漏洞。


Google 表示會提前 4 個月,即是在 2019 年 4 月關閉社交平台 Google+,因為他們今年第二次發現有軟件漏洞,令到平台合夥人可能取得用戶的個人數據資料。今次的漏洞在 11 月 7 日至 13 日出現,Google 發現後已經堵塞漏洞,但涉及的用戶人數較上一次多,預計有 5,250 萬用戶受到影響。不過 Google 表示,現時未發現有其他軟件商利用漏洞,接觸到用戶的姓名、年齡、職業和電郵地址等私人資料。

來源:androidcentra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