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5 主角將成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首個 DLC 角色

今年 Switch 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是有史以來最多角色的一代,除了最初遊戲內含的角色,之後亦會陸續推出 DLC 角色。最近任天堂方面公佈了首個 DLC 角色,竟然是《女神異聞錄 5》的主角 Joker。

《女神異聞錄 5(Persona 5)》是 ATLUS 2016 年推出的日式 RPG 大作,最近亦有推出動畫版,令人氣再次提升。今次其主角 Joker 能夠成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 DLC 角色實在令人喜出望外,因為傳統而言可以在遊戲中出現的角色,都是曾經在任天堂主機上出現過的遊戲角色,而女神異聞錄 5 本身是 PS3 和 PS4 遊戲(不過其角色則有在 3DS 遊戲 Persona Q 系列中以 Q 版姿態出現),因此同時也有傳聞指女神異聞錄 5 很快會公佈 Switch 移植版本。

目前任天堂仍然未公佈今次 DLC 的推出時間,其售價則是 $5.99 美元,包含角色、特別比賽場地以及相關音樂。任天堂同時有提供「Fighter’s Pack」套裝,以 $24.99 美元的價格包含首 5 個角色 DLC,也就是買四送一,預計在明年 2 月之前會有最少 5 個角色 DLC 推出。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