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僅 3 個月 小米 POCO F1 銷量 70 萬部

小米今年 8 月發表副線品牌 Pocophone 的首款手機 F1,甫上市就取得不俗銷售成績,雖然配備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但售價非常親民,日前小米的全球副總裁 Manu Kumar Jain 透過其個人 Twitter 宣佈,POCO F1 全球上市 3 個月就售出了 70 萬部。

Jain 又藉機解釋品牌 POCO 的意思,原來在西班牙語解作「細小」,他指 Poco 的用戶群在短短數月有龐大的增長。事實上 POCO F1 亦是小米在個別重要市場取得好成績的關鍵,根據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的最新報告,小米在競爭激烈的印度市場,取得今年第三季度的銷售首位,POCO F1 功不可沒。

POCO F1 在印度的定價非常進取,折合約 2,207 港元,雖然在歐洲市場的定價約 3,110 港元,但比起其他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配備 6GB RAM 的手機,定價平 1 至 2 倍。雖然 POCO F1 欠缺防水機身、相機亦沒有光學防震,甚至連 NFC 都欠奉,但就成功吸引預算不多的消費者。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