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品牌跨界出眼鏡框 BOSE 太陽眼鏡內置無線喇叭

以往有不少時裝品牌推出數碼產品,不過音響產品品牌跨界生產時裝配件則甚少,最近音響品牌 Bose 就推出了一款創新的太陽眼鏡產品 Bose Frames,將無線藍牙耳機的功能整合到太陽眼鏡,讓用戶可以輕鬆地進行戶外活動,同時享受音樂隨身的樂趣。

Bose Frames 驟眼看來與一般太陽眼鏡無異,它有方形和圓形兩款鏡框設計,鏡片除了能夠阻隔 99% UVA/UVB 紫外線,還有防刮防碎裂。不過 Bose Frames 的最大賣點還是其無線耳機功能,用戶毋須將耳機塞進耳朵,因為它內置在眼鏡柄,Bose 宣稱其音質可以及得上一般的耳機,提供令人驚嘆的聲音。眼鏡框的右柄有收音咪和按鈕,可以操控開關、配對手機、接聽電話、控制音樂播放、呼叫 Google Assistant 等。其內置電池可以備用 12 小時,或連續播放音樂 3.5 小時。

Bose 還有專用手機 App,提供新功能和軟件更新。除了一般無線耳機的功能,Bose Frames 還是首款備有 Bose 音頻增強現實平台的產品,透過 9 軸頭部動作感應器和手機的 GPS,會知道用戶的位置和增強聲效。Bose Frames 將會在 1 月於美國上市,售價 199 美元(約 1,555 港元)。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