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One Plus 首部 5G 電話將以「平」取勝 定價 $7,800 元以下

隨著 Snapdragon 855 正式推出,各大廠商亦開始部署來年的 5G 新旗艦機。在云云眾多廠商之中, One Plus 計劃保持品牌的定價優勢,並將即將推出的 5G 電話定價設為 1,000 美元(約港幣 HK$ 7,812 元)以下,讓新機以更具競爭力的價錢,搶佔 5G 市場先機。

One Plus CEO 劉作虎表示,他們自 2016 年起便開始有關 5G 網絡技術的研究,如今他們亦正與英國電訊商 EE 合作進行開發,而他們會將新手機的定價控制在 1,000 美元(約港幣 HK$ 7,812 元)以下。意味著迎機定價將會低於今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旗艦手機。

雖然該公司並未公布詳細定價,但劉作虎指,他個人希望將 5G 技術的加價空間控制在 300 美元(約港幣 HK$ 2,344 元)以內,意味著新機的價格有可能在 750 至 850 美元(約港幣 HK$ 5,859 元至 6,642 元)之間。而另一方面,與 AT&T 及 Verizon 合作推出 5G 電話的 Samsung 則尚未公布新手機的定價。希望搶先一試 5G 技術的用家,可能毋須「捱貴機」了。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