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官方透明保護殼 展示 iPhone XR 機背色彩

Apple 近日正式在官方網店上加入專為 iPhone XR 而設計的透明保護殼,讓用家可以為手機提供額外保護之餘,同時展示手機的美麗色彩。事實上,有關產品早於今年 10 月已出現在官方新聞稿之中,亦是目前唯一一款為 iPhone XR 而設的官方保護殼。

據 Apple 官方網站上的描述,有關保護殼採用透明的聚碳酸酯和柔性TPU材料製作,所以不會隨著時間慢慢變黃,讓用家即使裝上保護殼,仍可以展示 iPhone XR 機背的多種色彩。保護殼內外亦經過防刮處理,同時不會阻礙手機的無線充電感應。

雖然保護殼經已在官方網站的產品列表中登場,定價為港幣 HK$ 299 元。但仍要等到本月 10 日,才會在大部分地區的 Apple Store 中正式推出,如想先到門市觀看實物,就要多等數天了。

Apple 網上商店網址:

https://www.apple.com/hk-zh/shop/product/MRW62FE/A/iphone-xr-%E9%80%8F%E6%98%8E%E8%AD%B7%E6%AE%BC?fnode=99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