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推出應節

踏入 12 月,很多人都準備聖誕節的來臨,除了購買聖誕禮物或者為家居稍稍佈置一下,在手機下載 Google Santa Trakcer 亦可以。Google 的聖誕老人村(Santa’s Village)一如以往在 12 月初登場,每日都會開放一項主題遊戲或活動,讓用戶感受聖誕的愉快氣氛。

Google 的聖誕老人村有各地的節日和特殊活動,另外新設小精靈製作器(Elf Maker),用戶可以按喜好設計聖誕小精靈,並且為他設計有趣的動作。今年 Google 提供的遊戲教育與娛樂並重,當中不乏涉及編程的小遊戲。不過稱得上 Santa Tracker,軟件的另一重點落在聖誕老人追蹤器,用戶可以跟著聖誕老人環遊世界。除了提供 Android 版軟件,用戶亦可以透過登入 Google Santa Tracker 網站瀏覽。

Google Santa Tracker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