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杯麵公司研發 全球首部即食炒麵機

一個人選擇食杯麵,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省時快捷,而不是美味。不過日本一間杯麵生產商最近就發表了一款專為炒麵杯麵設計的電炒鍋,並且在眾籌網站 Readyfor 集資,雖然整件事有違杯麵方便快捷的目的,但就讓消費者享受到層次和味道都有所提升的炒麵杯麵。


原本這款炒麵杯麵只需注入熱水,待數分鐘後將熱水倒去,加入調味料、紫菜碎和芝麻等撈勻就可以食用。使用炒麵專屬電炒鍋的話,則先加入指定份量的清水和煮滾,然後放入麵和調味醬料,整個烹煮過程會令麵條慢慢吸收醬汁,用筷子輕輕撩鬆麵條更會營造出即製炒麵的效果,最後放上紫菜碎和芝麻即可,整個過程大約需時 10 分鐘。

負責監製這炒麵杯麵專屬電炒鍋的杯麵生產商まるか食品表示,電炒鍋是專為他們的炒麵杯麵設計,金屬鍋的體積正正適合他們的普通或特盛炒麵,而電炒鍋預設的溫度亦是針對炒麵背面作出調整,而且還提供合適的水量建議,以達到完美的炒麵效果,最後電炒鍋還具有易潔和不黐底功能。現正眾籌的炒麵杯麵電炒鍋將會在明年 3 月交付,之後會正式上市。

來源:rocketnews24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