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 藍牙失物追踨器 新型號幅蓋更大搜尋範圍

擁有全球領導失物追踨社區平台的 Tile ,在香港推出兩款藍牙失物追踨器,新型號將可以更換鈕型電池,在電池耗盡後不必更換整顆Tile,並裝備更強大的藍牙收發功能及更大音量,使用家更輕易尋得失物。

在新一代產品中,加入電池更換功能,延長每顆追踨器的使用壽命,同時硬件升級,延長藍牙收發的有效距離, Tile Mate 由舊有版本的 100 呎距離增加至 150 呎,而 Tile Pro 更由舊有的 200 呎大增至 300 呎距離; 鈴聲音量更進一步提升。

此外, Tile 更設立 Premium 星級服務計劃,提供更便利及貼心的服務,以每年收費 29.99 美元或每月 2.99 美元獲得六項新功能,包括每年更換電池、保留每個 Tile 過去 30 天的行踨、延長每件 Tile 至三年維修保用服務、客戶服務專線服務、無限次數與親友共用 Tile 、讓多位用戶能同時追踪物品的位置以及提示用戶在出門時沒有攜帶某些物品的智能提示。

提供 LOGO 印刷服務

如今,用家可透過 Microworks 為商務客戶提供訂製服務,以移印技藝印刷用家的專屬圖案,圖案更可選擇以單色或多色印刷,不易褪色及磨損,品質保證,實用可靠。用家只需先選定型號、再提交圖案或設計,就能拿到自己的專屬設計。詳情可聯絡Microworks銷售團隊。

建議售價:Tile Mate $199/Tile Pro $279

查詢:Microworks(2950 017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