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面世 引入新技術提升越野能力

Land Rover 旗下 Range Rover 車系中最迷你的成員 Evoque 自 2010 出後,在香港亦深受年輕一族歡迎,而最近廠方亦正式宣佈第二代新車登場。新車繼承多項 Velar 設計元素,為用家帶來更創新的駕駛體驗。

Evoque 以前衛造型、類 Coupe 線條及跨界 SUV  定位,成功吸引不少車迷使用,而新一代除了承襲上代的獨特設計外,更引入不少 Velar 的設計元素。當中包括更修長的頭尾燈組、隱藏式門把等,加上更厚實的腰線及明顯的輪拱線條,讓新車帶有一種更動感的姿態。

內裝亦同樣採用 Land Rover 的最新設計風格,加入雙 10 吋觸控熒幕與 12.3 吋電子儀錶。同時採用大量皮革、黑色鋼琴烤漆及金屬飾板,為用家帶來更科幻感的車廂設計。新車更加入 Ground View 技術,讓用家可透過多個鏡頭,即時查看前方 180 度及車底情況,幫助用家穿梭崎嶇地型。

此外,新車擁有 212 mm 的高地台設計,讓涉水深度提升至 600mm ,加上全新 Terrain Response 2 第二代全地形越野系統,讓用家可以視乎地型需要,靈活調整駕駛模式。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加入 48V 油電系統,同時提供各三款汽油或柴油推動的 Ingenium 2.0L 四缸渦輪引擎,最高馬力由 150 ps 至 300 ps 不等,同時採用ZF 九速手自排波箱。而採用三缸 Ingenium 汽油引擎及 PHEV 插電式混能版本則會於 2019 年推出。

資料來源:Land Rov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