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準備以 22 億美元收購 Plantronics

Logitech 除了在電腦配件上推出不少產品外,近年亦積極拓展其音響產品線,目前旗下已經囊括多個音響品牌。不過最近有消息透露,他們還希望繼續收購更多的音響品牌,並準備以 22 億美元收購 Plantronics。

據路透社報導,Logitech 已經與 Plantronics 洽談有關收購事宜,其涉及金額超過 22 億美元。目前 Logitech 旗下的音響品牌包括有 Astro、Jaybird 以及 Ultimate Ears,如果今次收購成事,則會成為 Logitech 旗下第四個音響品牌。

Plantronics 的產品以藍牙音響以及遊戲耳機為主,但近來就收購了視像會議公司 Polycom,對於已經有相關技術的 Logitech 而言,要繼續使用其品牌發展相關產品並沒有太大難度,而且可以減少競爭對手。報導透露,如果成事的話最快在下星期就會公佈消息。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