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Humansa 仁山優社」養生養老醫療服務 引入本地研發高科技醫療應用

高科技愈趨應用於養生養老醫療服務。新世界集團日前宣佈進軍醫養市場,同本港大學以及初創企業合作,引入高科技設備,再配合專業治療師、專業護理人員,為 40 歲以上的熟齡、65 歲或以上的銀髮族提供全天候的中年養生、醫療復康、院舍護老、家居護理的「Humansa 仁山優社」康健品牌。

▲新世界集團與本地大學、初創合作將本地開發的高科技項目引入長者醫療服務

新世界集團宣佈為這個項目投資約 4 億港元,結合集團現有醫療業務,結合高科技以及專業跨業界別團隊,不僅關顧病人健康,也為照顧者提供支援及心理輔導。Humansa 與本港大學、初創企業合作,引入包括「眼底相」快速評估中風風險,以及「HandyRehab 復康機械手」,協助中風患者恢復手部肌肉的活動能力。

▲由本港大學、初創企業開發的「眼底相」快速評估中風風險與 HandyRehab 復康機械手

▲以互動遊戲方式配合物理治療,令復康過程更添樂趣

另一方面 Humansa 亦以趣味 VR 遊戲及互動方式,為客人提供高效的復康訓練。他們將配合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社工、註冊護士,以及港隊現役及退役運動員擔任體適能教練,全方位給予專業服務。

 

Humansa 將在天后以及何文田設立時尚設計的個人化治療空間,以醫養合一模式,提供養生、復康、院舍醫療護老、家居護理一條龍服務。包括以體重管理、個人化體適能訓練、營養管理、健骨運動、物理治療、膝關節訓練、針灸治療等養生服務,還有為中風、柏金遜症、腦退化及脊柱創傷等患者提供針對性腦神經復康訓練。

資料來源:新世界發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