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獲發牌照 將於中國推出網約車服務「寶馬出行」

中國的網約車市場目前仍然由滴滴出行所領先,不過未來將會陸續有更多的競爭對手出現。最近 BMW 表示他們已經取得了中國的相關牌照,將會在成都開始營運網約車服務,以自家高級房車為賣點,主攻高級網約車市場。

負責經營網約車的是 BMW 全資子公司「BMW 出行服務有限公司」,是首間在中國取得網約車牌照的海外公司。據公佈,他們最初會在成都投入 200 部 BMW 5 系房車,包括燃油版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版,並聘用專門的司機提供服務。中國目前開始有越來越多的車廠推出自己的網約車服務,例如上汽的「享道出行」和吉利的「曹操專車」。

至於 BMW,他們在今年 7 月開始也有在美國推出 ReachNow 網約車服務,使用 X1 和 3 系車款,在中國的網約車服務可能也會以 ReachNow 作為其英文品牌。不過目前雖然已經取得牌照並準備推出服務,但 BMW 尚未選擇中國的合作夥伴,相信仍然有待他們進一步公佈。

來源:Reut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