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動1:1高達 2020 年橫濱現身?《機動戰士高達》40 週年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推出至今已有 40 年,今日 Sunrise 更宣布將以「BEYOND」為主題,推出一系列作品及紀念活動。當中官方更表示,早 2014 年宣布的「GUNDAM GLOBAL CHALLENGE」計劃,將會於 2020 年夏季在橫濱展示相關成果,令一眾高達迷期待萬分。

「GUNDAM GLOBAL CHALLENGE」計劃早於 2014 年正式開始,希望透過全世界的技術及創意,造出一部可以實際活動的原尺寸高達。經過多年開發,官方終於在系列 40 週年企劃發布會上宣布,會於 2020 年在橫濱山下碼頭設置 GUNDAM FACTORY,展示相關項目的成果。

除此之外,發布會上亦公布,會將早前公映的 6 套《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電影重新剪輯,再以 TV 動畫方式在 2019 年 4 月播放。此外,亦分別公布了《Gundam Reconguista in G》劇場版、《Gundam Build Frighter》新作及SD 高達系列《三國創傑傳》的消息。而早前公開過的《閃光的哈薩維》亦將會以劇場版方式推出。

▲早前宣布過的真人電影亦正在製作中。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