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Company 成就解鎖:首條加州隧道終於貫通

Elon Musk 旗下的 Boring Company 不同於上太空的 SpaceX,專注於在地底挖隧道。最近他們首條加州隧道終於完成貫通,從他們的總部開通至 O’Leary 站。

Elon Musk 在其 Twitter 上分享了挖掘機在貫穿隧道出現的一刻,對於隧道挖掘而言是個相當重要的完成時刻,也標誌着 Boring Company 的首條隧道完成。終點的 O’Leary 站據稱是以最近去世的 SpaceX/Boring Company 員工來命名。這隧道長 3.2 公里,在去年開始挖掘,並預計在 12 月 10 日向公衆開放。

這隧道作為首條 Boring Company 完成挖掘的隧道,主要是作為技術展示和測試用途,未來他們已經計劃挖掘更多的隧道,於加州興建完整的快速地下運輸網絡,實現 Elon Musk 對於未來城市運輸的願景。不過更大規模的挖掘則仍然有待當地政府審批和計劃。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