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於美國開始有廣告免費電影串流服務

YouTube 上雖然已經有一些完整版電影可以免費觀看,但這些內容並不多,而且有些是盜版電影。而 YouTube 本身其實有官方發佈的付費電影,最近在美國更開始提供免費播放服務,不過觀看時就會有廣告插播。

據報導指,YouTube 今次推出免費電影並沒有宣傳,只是靜悄悄的更改版面。目前免費播放的電影選擇只有 100 齣,雖然大部分都是不太有名的夠電影,不過當中也有《未來戰士》、《律政俏佳人》和《洛奇》等經典電影,較新的電影則欠奉。據稱這服務其實自從 10 月已經開始推出,在原先購買或租借電影的部分可以選擇。

YouTube 的產品管理主管 Rohit Dhawan 表示,他們認爲這是一個讓廣告商贊助播放電影,甚至舉辦獨家播放的機會,未來會加入更多的電影到免費播放服務之中。香港 YouTube 暫時仍然未見有類似的免費電影可以選擇,未來會否擴充這個播放模式到香港,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TechCrun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