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推無線充電鬚刨 3 小時即可充滿電量

對男士說,剃鬚可說是每天的日課,而一把好用的鬚刨除了要剃得乾淨外,充電亦是一大課題。如今, Philips 最新推出的 S9000 Prestige 系列鬚刨,更加入近期大熱的無線充電科技,讓用家可以透過無線充電板方便地為鬚刨充電,以免上班前出現無電的尷尬情況。

Philips最新推出的 S9000 Prestige 系列鬚刨,以無線充電為賣點,當中更採用常見於手機的 Qi 充電制式,意味著用家可以使用一般的 Qi 充電板為鬚刨充電。而 S9000 Prestige 能夠於 3 小時內完全充電,可供用家連續使用 1 小時,十分方便。

除無線充電外, S9000 Prestige 更採用特別設計,刀網狹縫比市面鬚刨更闊,可以輕易捕捉更多毛髮。刀片亦加入納米科技,讓刀鋒更加銳利。鬚刨更內置鬍鬚密度智能感應系統,能夠跟隨毛髮密度先行調節剃鬚效果,以提供最好的剃鬚效果。

資料來源:Philip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