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Wear OS「H Update」 改善電池表現

Google 昨日突然發表新版的 Wear OS,這個名叫「H Update」的升級會以系統更新的方式提供,當中包含了改善電池表現的調整,同時亦讓用戶在切換不同軟件時更加流暢。當中最大的改變,相信是讓用戶在手錶電池剩餘 10% 以下時,改為只顯示時間的全新省電模式。

「H Update」提供的省電模式,跟使用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的手錶預設的相同。此外,Google 亦加入新的慳電演算法,當偵測到用戶將手錶除下,超過 30 分鐘沒有偵測到任何活動,手錶就會進入「深層睡眠」狀態以節省電源。其他「H Update」的更新還包括 Smart App Resume 和 Two Step Power Off。Google 表示「H Update」會在未來數月陸續向 Wear OS 智能手錶提供。

來源:droid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