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升級期間冒煙 iPhone X 電池起火

跟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XR 一同推出的 iOS 12,上市後被用戶發現不少問題,於是 Apple 推出 iOS 12.1 系統更新作出修正。日前,美國一名 iPhone X 用戶 Rahel Mohamad 在 iOS 12.1 系統升級期間,手機電池突然冒煙和發生爆炸。

Mohamad 的 iPhone X 在今年 1 月購買,他準備為手機的系統升級時,因為電池剩餘量低於 45%,所以一邊充電一邊升級。他指 iPhone X 首先冒出深灰色的煙,然後在數分鐘後就著火。涉事的充電器和 Lightning 充電線都是 iPhone X 附帶的原裝配件。據悉在 iPhone X 冒煙之前,Mohamad 已經將之從充電器移除,他已經跟 Apple 聯絡並按照對方要求將手機寄回作詳細檢查。

來源:phonerad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