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Samsung Galaxy A9 香港行貨售價+發售日期

具備有全球首創四後置鏡頭的 Samsung Galaxy A9 正式到港。這部同時具有超廣角鏡頭、遠攝鏡頭、主攝鏡頭與景深鏡頭的智能手機,拍攝能力提升再提升,一部智能手機有齊各焦段鏡頭的拍攝效果。Samsung Galaxy A9 的到港售價如何,幾時有得訂?以下為各位從 Samsung 今日剛剛舉行的記者會直擊報道。

Samsung Galaxy A9 具有四後置鏡頭,分別是 800 萬像素 F2.4 120 度廣角鏡頭、1000 萬像素 F2.4 遠攝鏡頭、2400 萬像素 F1.7 大光圈主鏡頭,更有一個 500 萬像素 F2.2 的景深鏡頭。在多個鏡頭的輔助下,手機的拍攝性能再次提升,再配合使用 AI 的場景優化功能,以人工智能從 19 種場景模式中自由調節,用戶更容易使用一部手機拍到需要的攝影效果。而 A9 的主鏡頭亦同樣有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配合自拍對焦功能與自拍閃光燈,創作更佳效果的自拍照。

Galaxy A9 配備 6.3 吋 FHD+ Super AMOLED 無邊際熒幕,內置強效 8 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DM660) 與 6GB/8GB RAM,輕鬆處理日常事務。內置 128GB 儲存容量與 3 卡糟設計,支援雙卡雙待以及高達 512GB microSD 擴充記憶卡。A9 當然也支援 Samsung Pay 與 Smart Octopus 八達通功能。其電池足有 3,800 mAh 容量,能應付一整天的使用。

 

型號:Samsung Galaxy A9 6GB RAM

顏色:夜影黑、櫻粉紅、幻光藍

發售日期: 11 月 30 日

建議零售價:HK$3,998

型號:Samsung Galaxy A9 8GB RAM

顏色:夜影黑、幻光藍

發售日期: 12 月 7 日

建議零售價:HK$4,398

Samsung 同場亦發佈了 Galaxy A7 的香港售價。這部手機採用後置三鏡頭設計(2400萬像素 F1.7 大光圈主鏡頭+800 萬像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景深鏡頭),同樣能應付不同拍攝環境與提供理想拍攝效果。Galaxy A7 配備 6 吋 FHD+ Super AMOLED 無邊際熒幕,同樣使用了 3 卡糟設計,支援雙卡雙待與最大 512GB microSD 擴充記憶卡。

型號:Samsung Galaxy A7

顏色:夜影黑、幻光藍

發售日期: 11 月 23 日

建議零售價:HK$2,998

由 11 月 15 日下午 5 時開始,Samsung Galaxy A9 及 A7 正式接受預售。另外凡於預售期間至 12 月 31 日前購買 Galaxy A9 或 A7 任何型號,使用 Trade Up for Samsung 應用程式回收指定型號舊手機,可獲贈 JBLClip 2 藍牙喇叭乙個(價值港幣HK$388),送完即止。

 

資料來源:Samsung, Unwire.h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