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官方 Apple Watch 專用 App 正式推出 未來將支援離線播歌

於美國時間 11 月 13 日, Spotify 正式推出了 Apple Watch 版本的應用程式,讓用家可以透過手上的 Apple Watch 隨時控制 Spotify 中的歌曲播放,以及通過 Spotify Connect 功能,控制電腦及 Wi-Fi 播放裝置等。

Spotify 於官方 Blog 上表示,透過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用家可以擁有更好的控制體驗,同時以手上的錶直接控制自己的播放裝置。而他們亦表示,將會於未來繼續擴充應用程式功能,亦將會支援離線播放功能。

現時, Apple Watch 上的 Spotify 程式讓用家可以透過手錶,播放或暫停 Sportfy 上的曲目或 Podcast 節目,同時亦可以跳過歌曲或回帶 15 秒 Podcast 節目等,更可以透過 Spotify Connect 功能控制連已連接的播放裝置。如需使用有關功能,用家需要先從 App Store 更新 Spotify 應用程式至最新版本(v.8.4.79)。

資料來源:Techcrun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