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Pokemon》真人版電影預告片 《Deadpool》男主角為比卡超配音

人氣遊戲系列《Pokemon》即將推出真人電影《POKÉMON 名偵探 Pikachu》,電影的首部宣傳片近日公開,吸引不少 Pokemon 迷瘋狂轉載。電影故事講述夢想成為精靈訓練員的年輕人提姆,遇上偵探比卡超。而提姆更可以聽懂牠的說話,兩人因而組成拍檔,一起尋找提姆失蹤的父親。

從宣傳片中可見,電影採用較寫實的動畫風格,皮卡超更全身毛絨絨,猶如毛公仔一樣。至於其他小精靈亦擁有較多動物特徵,噴火龍的動態更有如《侏羅紀》系列中的食肉恐龍一樣,霸氣十足。

除了小精靈造型外,主角偵探比卡超更由曾出演 Deadpool 的 Ryan Renolds 聲演,讓可愛的比卡超增添了一顆大叔的心,甚至略有一種《Ted》的感覺,相信除了小朋友,大人都能夠盡情欣賞這部電影作品,更令人十分兩名主角之間的火花。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