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 Indio+Monterey Tweed 香港發佈 經典外型+aptX 解碼

美國品牌 Fender 除了結他為人所熟悉之外,近年收購 Aurisonics 並炮製多款入耳式耳機也是另一妙著。而除了這兩大產品線外,Fender 其實亦有涉足家用或便攜藍牙喇叭,均注入 Fender 結他擴音器的「血液」,當中除了有加推「Tweed」色系的家用型號 Monterey 之外,即將加推的中型外攜產品 Indio,也頗適合在戶外派對甚至街頭 busking 時使用呢。

雙全頻+雙高音單元  24 小時播放電量 Fender Indio

Indio 是 Fender 繼 NewPort 及 Monterey 之後,最新推出的藍牙喇叭產品。預定今個月內上市的 Indio,與 NewPort 一樣內置鋰充電池,而且容量達 5,200mAh,令 Indio 有著長達 24 小時的播放電量。雖然屬便攜喇叭,但 Indio 與 Monterey 一樣配備 4 個發聲單元,左右兩側各設 1 個 3.5 吋全頻及 1 個 0.63 吋高音單元,令聲音更為分明。提供 Tolex 黑色及 Blonde 灰白色兩種機身配色選擇的 Indio,繼續支援 aptX、AAC 及 SBC 藍牙解碼,並且設有 3.5mm AUX 輸入端子,而特設的「DUO」功能,就可以讓用家無線配對一對 Indio,獨立輸出左右聲道音訊。

▲ 除 Blonde 灰白色之外,Indio 亦會提供 Tolex 黑色機身選擇。

▲ 兩種配色在手握及撥鍵設計亦有不同。

▲ 除設有音量、高音及低音聲調調控旋鍵外,Indio 亦加設播放/暫停鍵及上一曲/下一曲鍵外,更內置支援免提通話以至語音助手的收音咪高峰。

▲ 機背設有 3.5mm AUX 輸入端子及 5V 1A USB 輸出,後者可用作為智能電話等裝置充電。

Tweed 色系復刻味更濃  Fender Monterey Tweed

Fender Tweed 是該品牌史上極具代表性的結他擴音器之一,而今次新加推的 Monterey Tweed,就可說是將 Monterey 披上 Tweed 的「外衣」:配備啡黃色布網及啡色牛皮把手,機頂的音量、高低音操控鍵及 LED 燈號,也改為與 Tweed 相同的刻度式旋鈕及紅寶石 LED,將該款經典之作忠實還原,相信定必能夠引起「結他友」以至忠實樂迷不少回憶!與原版 Monterey 一樣,Monterey Tweed 同樣設有一對 5.12 吋低音單元及一對 1 吋高音單元,並由 120W 擴音線路驅動,而除了對應 aptX、AAC 及 SBC 藍牙解碼外,亦設有 RCA Audio 及 3.5mm AUX 輸入端子,可以有線連接各種音樂播放裝置甚至影碟播放機,擔任真正的家用喇叭角色。

售價:$2,780(Indio),$3,680(Monterey Tweed)

查詢:SoundWave Audio(2771 8209)

▲ 而家用型號 Monterey,則推出全新配色 Tweed。

▲ 設有一對 5.12 吋低音單元及一對 1 吋高音單元,以及 120W 輸出功率的擴音線路。

▲ 改用刻度式旋鈕、紅寶石 LED 燈號,而機身及把手亦改為 Fender 經典結他擴音器 Tweed 標誌性的啡黃色布網及啡色牛皮。

▲ 設有 3.5mm 及 RCA AUX 輸入端子各一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