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手機 App 改版 介面更像 Instagram

對於喜歡收集網上圖片的朋友而言,Pinterest 是個相當實用的工具,而他們早前改善了社交功能,提供新的時報顯示方式,讓用家可以更方便查看追蹤用家的新內容。最近他們的介面有了新設計,更像 Instagram。

新設計中,Pinterest 不再以之前常用的磚塊方式顯示圖片,而轉用 Instagram 風格的單行顯示方式,而橫向列則會顯示其他 Pinterest 推介的用戶讓你選擇追蹤。今次的更改主要是介面上的轉變,在功能上並沒有太大變化,要儲存圖片到自己的圖片板上,只需要按下圖片下方的儲存鍵,或者直接點擊圖片查看內容。

這樣的瀏覽方式對於在手機上操作會比較簡單,每張圖片的細節都可以清晰看到,而不再只是縮圖顯示。未來 Pinterest 應該會有更多類似的介面變化,以配合其社交定位。當然要直接挑戰 Instagram 會相當困難,也沒有如此必要,始終 Pinterest 的設計宗旨就是讓用家收集網上內容而非分享個人照片。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