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曼谷新景點 泰國首間 Apple Store 本週六揭幕

很難想像小小的香港有 6 間 Apple Store,但整個泰國卻一間都沒有,不過這情況很快就會改變。泰國首間 Apple Store 明天(11 月 10 日)將會在曼谷開幕。Apple 在新聞稿中指曼谷市泰國文化和經濟的聚集地,亦是數百萬熱情 Apple 粉絲的家園。

曼谷的 Apple Store 位於 Iconsiam,在店內的落地大玻璃窗可以看到湄南河。Apple 的零售部門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每一名果粉都要來位於 Iconsiam 的 Apple Store,因為該處將 Apple 所做一切充分展現,除了有全系列的產品、卓越的員工,亦是唯一可以參加 Today at Apple 活動的場所。現時 Apple Iconsiam 除了 Creative Pros 和 Geniuses,還聘用了過百名員工。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