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台灣KYMCO光陽推概念電動電單車 電子引擎聲 + 3 秒內破百

在今年的米蘭國際電單車展上, 台灣 KYMCO 光陽推出概念電動超跑電單車 Super Nex ,讓車手可以在各種路段上高速馳騁。為讓車手享受傳統電單車的駕駛快感,新車更採用首創主動原聲摩打,提供猶如傳統引擎的感官刺激,加上六檔波箱及電控FEP性能管理,進一步提升駕駛體驗。

除了使用原聲摩打外,新電單車亦具備優異的加速性能,僅需 2.9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而靜止至時速 200 公里亦只需 7.5 秒。雖然電動摩打的加速力度往往受制於電動摩打的特性,在較高速難以進一步提升車速。而 Super Nex 因為採用六檔波箱,讓用家可以充分利用摩打的最佳輸出區間,發揮電動電單車的最強性能。

而電單車亦使用 FEP 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讓車手可以安全掌控電單車的超強性能。而車手亦可以自行調整系統的輔助程度,從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駕駛習慣。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指,雖然交通工具不斷朝著電動方向發展,但電單車競賽方面仍有著不少質疑。而隨著 Super Nex 推出,柯勝峯表示光陽已正式進入電動電單車的新世界。可是, Super Nex 目前仍處於概念階段,大多數詳細資料尚未曝光,對它感興趣的用家就要密切留意最新報道。

資料來源:Rideapar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