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1 升級版正式推出 解決「變磚」問題

Apple 早前將 watchOS 5.1 系統更新與 iOS 12.1 同步推出,但有部分用家都表示他們升級後,出現變磚問題。如今, Apple 正式推出 watchOS 5.1.1 ,協助用家解決有關問題。

為裝置升級成 watchOS 5.1.1 後,用家就能啟用 watchOS 5.1 的各種新功能。當中包括逾 70 個全新 Emoji 、純色錶面選項以及FaceTime 多人聊天功能等。可是,如果用家的Apple Watch 已經慘被「變磚」,就需要主動聯絡 Apple 方面的技術支援。

至於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用家,新系統更能夠提升跌倒偵測功能的精準度等。可是,各地用家期待已久的心電圖功能,則尚未加入其中。而值得一提的是, watchOS 5.1.1 中加入了多個無法起動的錶面捷徑,相信是為下一版本 watchOS 5.1.2 而製作,但一切就要留待 watchOS 5.1.2 的開發者版本推出,才會有更多資訊。

資料來源:Cult of 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