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XL 驚爆第二個「M字額」 官方將推更新解決

現時不少智能手機都在額頭位置加入「M字額」的部份,安放前置鏡頭、偵測器,很多用戶都對它又愛又恨。但似乎 Google Pixel 3 XL 的用戶可得到雙重「M字額」感受。日前就有用戶在互聯網發表圖片投訴,它的 Pixel 3 XL 畫面右邊竟長多了一個額頭出來!

不少用戶發現 Google Pixel 3 XL 出現第二個「M字額」的問題,但與原生不同的是,這只是一個軟件「M字額」相信是由於軟件錯誤而造成的,暫時未知如何令它再現。網媒《Android Police》轉述 Google 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發現相關問題,並且在短期內將推更新解決。

用戶指他們只要重啟手機,就能令這個突然長出來的 M 字額消失,但相信用戶都期望 Google 早日推出更新,避免他們手機的「頭髮」長得太快!

資料來源:Android 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