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傳》新設計龍神丸曝光 30 周年新作公開

經典動畫作品《魔神英雄傳》今年慶祝播放 30 周年紀念,不少 70 後、80 後的朋友都有看過這套動畫。上周末在 Bandai Spirits 舉辦的模型展覽會中,就舉行了《魔神英雄傳》30 周年紀念展覽,乘勢推出「《魔神英雄傳》新企劃」,除了展示出設計稿,更有試作品展示!另外 Bandai 也推出了一系列模型與試作品,龍神丸、戰神丸、幻神丸、空神丸等多部機體都有展出!

Sunrise 動畫公司在 1988 年製作的《魔神英雄傳》極受歡迎,直至首播 30 年後的今天,仍然得到當年的動漫迷注目。為紀念 30 周年,《魔神英雄傳》除登陸《超級機械人大戰》遊戲,在昨日完滿結束的《TAMASHII NATION 2018-青之衝擊》展示出「《魔神英雄傳》新企劃」的設定稿,更有「新魔神(暫稱)」的試作品亮相。

這部「新魔神(暫稱)」以藍色、水藍色、金色為主調,金色的龍紋配以紅珠點綴(圖為「NXEDGE STYLE」的試作品)。

 

會場公佈將會發售《魔神英雄傳》「NXEDGE STYLE」MASHIN UNIT 系列的龍神丸、戰神丸、幻神丸、空神丸Figure產品。詳細發售日期留待日後公佈。

另一方面會場更有展出其他「NXEDGE STYLE」系列的試作品,有原作龍神丸、合體魔神之外,更有《魔神英雄傳2》當中出現的新龍神丸、龍星丸、邪戰角等機體。這些機體Figure的發售日期未定。

資料來源:TAMASHII NATION 201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