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言人被發現使用 iPhone X 俄國名嘴被 Samsung 起訴

品牌代言人被發現使用另一品牌的產品,很多時會引發公關災難。以往有不少為 Samsung 代言的明星名人,被發現手執 iPhone 拍照或發 Tweet,結果在網民一輪談論之後,通常都不了了之。不過最近發生的一宗同類事件,Samsung 卻選擇將之訴諸法院解決。

電視真人騷節目主持兼政客 Ksenia Sobchak 在俄羅斯是 Samsung 的品牌代言人,幾乎所有人一見到她就會聯想到 Samsung。她的代言人合約包括在公眾場合使用 Samsung 的智能手機,不過在早前的一個電視訪問中,儘管 Sobchak 嘗試以一張紙遮蓋,但鏡頭還是捕捉到她使用 iPhone X,而眼利的觀眾亦察覺到。

有報導指 Sobchak 已非第一次被發現使用 iPhone,Samsung 俄羅斯亦有所行動,決定控告對方違約,並向她追討 1.08 億盧布(約 1,291 萬港元)違約賠償。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