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Ares 工作健身多功能背包 間格實用容量高

對都市人來說,如果來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抽時間鍛鍊身體,就需要多帶一套運動衣物及運動鞋,十分不便。如今,有廠商針對城市人的運動需求,設計一款同時滿足運動需要及工作環境的大容量背囊 Ares,讓用家可以將運動用品及工作工具同時收納其中,方便用家日常活動。

優點:

+ 配備多個實用間隔
+ 採用隔臭物料
+ 防水設計
+ 容量達 30L

缺點:

– 要價較高
– 外型平實

相關影片:

 

配備多個間隔 滿足多種需求

Ares 採用多個實用間隔,可以同時放入手提電腦、文件及文具等工作工具。同時亦有寬敞的間格,容量達 30L ,讓用家可以放入運動衣物及水樽等用品,切合用家的鍛鍊及工作需要。即使用家需要在工作後立刻到健身室進行鍛鍊,都毋須額外多帶運動袋。而存放工作工具的間隔中,背囊更提供多個小型分隔,方便用家放入各種文具及隨身用品。

▲內部細分多個間隔。

採用隔臭物料 避免異味滲出

針對存放運動衫褲的暗格, Ares 採用了特殊塗層及防潮尼龍物料,確保異味不會滲漏出來。此外,背囊的底部設有一個專放運動鞋的間隔,可以輕易放入一對 US 12 號運動鞋,加上袋邊的水樽格,讓用家可以輕易放入各種運動用品。即使在實試時同時放入手提電腦、文具及運動衣服與波鞋,都能輕易關上背囊,更絲毫不顯臃腫,平衡時尚及功能需要。

▲採用特殊塗層及防潮尼龍物料,確保異味不會滲漏。

▲底部設有波鞋專用間層。

設有防盜暗格 保障用家財物

除了內部間隔外,背囊底部亦同時設有一個防盜暗格,方便用家存放各種貴重而且常用的隨身物品,包括鎖匙、錢包及護照等。而肩帶上,亦設有針對各種卡片而設的暗格,讓用家可以快速取出八達通及公司通行證等證件,方便日常使用。

▲內部設有暗格,方便存放鎖匙等貴重物品。

▲八達通可放於肩帶中,方便取出使用。

▲背囊設有綁帶,可固定在拖喼上。

防水塗層製作 保持乾爽

Ares 背囊採用 PU 塗層防水 600 尼龍製作,加上防水拉鍊,防水性能高,即使在雨天使用都毋須擔心滲水問題,讓用家的工作工具及衣服都可隨時保持通爽。實試時,即使在表料上倒水,水分亦會自行流走,絲毫沒有出現滲漏,防水力極高。

▲側袋採用網布,可讓雨傘上的雨水流走。

總結:運動工作二合一 方便上班一族

對熱愛運動的上班族來說,每日運動鞋及衣服帶回公司再去健身室,實在是一大麻煩。而 Ares 透過背囊內的特大間隔,就可以同時滿足用家工作及運動上的要求,毋須再額外攜帶運動袋上班,更加方便活動。而且背囊經過防水處理及採用防水拉鍊,能夠在大雨中保護用家的各種物品。

 

按此購買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